喜歡極速的人~人生清單上就必須來到阿布達比挑戰極速快感的雲宵飛車吧!

2021-08-23

Lotty

417
    距離杜拜單程2小時的車程即可來到阿布達比,阿布達比必玩的法拉利樂園Ferrari World,不僅是世界最大室內樂園,還有世界最快F1雲霄飛車,體驗5秒內加速到240公里的極速快感! 
    因中東地區很熱,夏天白天大概40多度,所以這座世界最大室內樂園全年恆溫24度,不受夏天冬天、晴天雨天的氣候影響,真的是少數隨時都可以玩的輕鬆愜意的樂園!如果不玩的人旁邊就有百貨公司,咖啡廳等等滿足所有人!


    來到法拉利樂園,必玩推薦No.1~Formula Rossa ,想必大家也是衝著這世界最快的雲霄飛車而來的吧!
    因為只要5秒就能加速到240公里,體驗F1方程式賽車的極速感,每位搭乘的旅人都必須戴上園方提供的護目鏡,否則這種速度如果有小飛蟲撞到眼睛是會有失明的風險~而且飛車就連一開始爬升的時候,也是咻一下就上去了,不像大部分是慢慢爬上去,搭起來真的超刺激!甚至可能還沒反應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