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摩天輪杜拜之眼(AIN DUBAI)摩天輪將于10月21日開放

2021-09-24

迪拜旅游局

1145
世界上最大、最高的觀景摩天輪將於杜拜開放,提供逾19種定制體驗,門票價格 130迪拉姆(AED)起
杜拜控股(Dubai Holding)於2021年8月26日確認,備受全球矚目的杜拜之眼(Ain Dubai)摩天輪將於2021年10月21日開放。10月21日及以後的門票現已面向公眾販售。
從日光浴(sundowners)、空中用餐(dining in the sky)、獨家慶祝套餐到定制化企業和活動套餐,杜拜之眼摩天輪帶來19種獨家定制化體驗。杜拜之眼摩天輪晝夜開放,遊客將能體驗杜拜兩種截然不同的美,從美不勝收的藍水島景觀到繁華的夜間娛樂靚景,或可凝視夕陽的金光在摩天大樓上閃爍,又或可觀賞夜幕降臨時杜拜壯麗的夜景。

 https://www.gianttour.com.tw/Zupload/001271/杜拜之眼1.jpg
https://www.gianttour.com.tw/Zupload/001271/杜拜之眼2.jpg

從室內空調艙內可縱覽杜拜獨一無二的地標景觀,更有大量娛樂活動吸引遊客紛至沓來,艙室分為三種:觀景艙、社交艙和私人艙;每旋轉一圈約38分鐘,最多兩圈約76分鐘。
https://www.gianttour.com.tw/Zupload/001271/杜拜之眼3.jpg
觀景艙(Observation Cabins)為遊客提供了一個完美的平台,能以360度全景鳥瞰杜拜,盡享可在社交媒體獲贊無數的美景。乘坐世界上最高的觀景摩天輪緩緩升空,為世界上最標誌性的城市之一及其地標建築留下最具紀念意義的照片。
體驗獨特有趣的休閒方式,讓您在忙碌的一天結束後放鬆身心,或開啟精彩絕倫的夜生活……
社交艙(Social Cabins)的亮點是各類包含飲品的套餐。乘坐高級艙室享受VIP貴賓待遇,在杜拜之眼“高空吧”艙室享受最佳社交氛圍,為杜拜的日落乾一杯。
遊客還可以通過私家定制的私人艙(Private Cabin)享受達到新高度的服務。該艙室針對生日、求婚、婚禮、商務活動設有各色慶祝套餐。私人艙可以提供定制服務,以滿足各種活動需求,可召開親朋好友的慶祝活動,也可召開招待VIP貴賓的文化慶典。

https://www.gianttour.com.tw/Zupload/001271/杜拜之眼4.jpg
宏偉的杜拜之眼摩天輪坐落於精緻秀美的休閒生活必游海島藍水島(Bluewaters Island)中心,在這裡,海島生活方式的魅力與城市生活方式的質感彼此融會貫通。藍水島是杜拜集酒店業、住宅業、生活方式和休閒娛樂業為一體的海上寶藏島嶼。
 https://www.gianttour.com.tw/Zupload/001271/杜拜之眼5.jpg
杜拜之眼摩天輪門票價格 130迪拉姆(AED)起,可於官網購票:www.aindubai.com